立咔易装地板

立咔花园易装地板 地板行业中的乐高

不用花钱就可以保养易装地板?

家住徐州的张女士,前段时间刚刚搬进她的新房。因为她是一个很爱干净的人,所以每天都会把家里整理的很干净。时间长了,她就发现一些简单的方法,比如收拾衣服的时候,怎样叠衣服比较节省时间;还有在打扫家里卫生的时候,怎样可以很干净的去除污渍,或者怎样清理家具或者地板是对它们没有伤害的?这些她都有她的方法。为此我们还特意去拜访了一下,让我们跟着立咔地板一起看看张女士是怎样做到的呢?


首先一定要注意保持易装地板的干燥、清洁。不允许用碱水、肥皂水等腐蚀性液体擦洗,以免损坏油漆膜;可以直接用清水冲洗,如遇污迹用钢丝绒摩擦,不可用湿拖把、汽油、易燃物品和高温液体进行擦拭。


每隔一段时间帮实木易装地板上一次清漆,时间间隔视易装地板漆面光洁度而定,建议最少每年上清漆保养一次。方法是先用半干的抹布擦干净易装地板并上清漆,易装地板的清漆要均匀地涂抹在地板表面并使其充分“浸透”,等稍干后用干的软布在地板上来回擦拭,直到平滑透亮为止。


立咔地板提醒你,看到天天被我们踩踏无数次的易装地板,让人看着很是心疼,所以我们应该找些方法保护它,因为多注意一些小细节,会对增加易装地板的寿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。

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立咔易装地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