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咔易装地板

立咔花园易装地板 地板行业中的乐高

世界因立咔易装地板更美好

 立咔ClickClack易装地板,常年出口海外,世界也因立咔易装地板而更加美好。

   马耳他是一个岛国,面积不大,就在地中海中心,所以也被称为“地中海心脏”。也正因为如此,这个岛国的气候是典型的亚热带地中海气候,冬季低温多雨,夏季高温干燥。夏季的温度可以高达40度可以跟海南岛媲美,年降水超过560毫米,降水量跟北京差不多。 

 

    我们这位客户把产品放在了露台,而且是大面积铺装,因为立咔易装地板的特性,对于夏季户外40度的高温简直不在话下。 

 

   地中海晚上party的露台一定很热闹!



   围绕绿植之间的空隙,大量使用白色卵石,把易装地板不能铺装的弧形边角处理得妥妥帖帖,又十分高档。 

 

   易装地板有着良好的疏水特性,能够保障在降雨量大的情况下也不会产生积水,就算是认为冲水清洁的情况下,水份也能很快从板材空隙流走,下午冲洗,不影响晚上party哦。 

 

   现在国内也渐渐流行使用易装地板铺装自己的室外空间,立咔希望能把海外流行的设计理念带回来,让大家都能享受自由自主设计带来的乐趣! 

 


评论

© 立咔易装地板 | Powered by LOFTER